不羈情聖轉愛男人!【大審判家】德國羅素克洛不敵偽娘魅力

安可電影    

  被粉絲奉為「德國羅素克洛」的性格男星隆納德澤菲德,在新片【大審判家】中,詮釋滿腔正義的年輕檢察官,還娶了一名美嬌娘,與上司佛列茲鮑爾一心揪出二戰的納粹餘黨,但其實卻一直不敢出櫃,更被男扮女的「偽娘」歌姬色誘而發生關係,因此被敵人威脅。

  隆納德澤菲德在德國素以一頭亂髮與放蕩不羈情聖形象著稱,這回梳起西裝頭扮躲在櫃子的拘謹男同志而大獲好評,光是眼神就與從前演過的角色截然不同,外貌出眾的他早已是德國一線男星,這次終於以【大審判家】讓他首度奪下德國電影獎的最佳男配角大獎,證明自己並非空有外表。

  在【大審判家】中,隆納德澤菲德飾演剛正不阿的檢察官、同時也是一位有太太的男同志,但由於德國當時將男同志性行為視為違法,該法條直到1994年才廢除,讓他始終不敢出櫃,他在片中因案件認識了一位「偽娘」歌姬,一度被言語暗示要給他特別服務仍不為所動,但當歌姬伸手往他胯下調情後,才讓他壓抑多時的情慾終於爆發。

  有趣的是,在片中風情萬種的「偽娘」歌姬,不時大秀婀娜多姿好身材與光滑美背,其實是由貨真價實的美麗女星莉莉絲斯坦根博格反串飾演,替撲朔迷離的緝捕計劃更添錯綜複雜的情路糾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德國日前才公布將從八部電影中,選出代表德國角逐明年奧斯卡的代表,而【大審判家】也名列其中,該片在2016德國電影獎橫掃最佳影片、導演、編劇…等六項大獎,以及稍早在瑞士盧卡諾影展奪下觀眾票選獎,無疑是出征的大熱門,德國預計將在八月下旬正式公布角逐奧斯卡的代表。【大審判家】8月19日上映。

驚見偶像來試鏡!【大審判家】史上最像99%相似度奪影帝

台北電影節來勢洶洶!阿莫多瓦、伊莎貝雨蓓話題新作台灣首映!

一片成名!他們都是這樣走紅成巨星的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說好的愛情火花呢?硬是不來電的大銀幕情侶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