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顯神威】發威!熱情粉絲為看偶像癱瘓道路

牽猴子    

  今年暑假喜劇電影【大顯神威】於6日在台中舉辦售票簽名會,主角黃鴻升、王宣,與首度登上大銀幕的神團玖壹壹特地到場為影迷服務簽名。現場有粉絲大早六點來排隊,可見【大顯神威】威力無法擋!現場影迷除了可以獲得黃鴻升、玖壹壹的親筆簽名之外,還能拿到限量版的人物版海報磁鐵,只送不賣相當珍貴!還有符合片中劇情的「擲杯」香皂,開運今夏!

  神團玖壹壹這次除了首度獻出大銀幕處女秀之外,還特地為電影唱同名主題曲「大顯神威」,也為電影宣傳不遺餘力。主角黃鴻升之前在預告片中錯把玖壹壹誤認為頑童,他說是符合片中角色個性,與玖壹壹也會交流音樂還有自創服飾品牌等意見的好友。事前他們都一再提醒活動一定要顧及影迷們,深怕有影迷在炎夏中暑等,非常貼心體貼。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顯神威】描述保坪宮第十八代師公王富貴,人稱「豬哥仙」,其實是個逢賭必輸的落魄師公。沒想到遇見了美豔動人的阿飄「晴霞」,從此時來運轉,但好運總要付出代價的。原來,晴霞當年是紅透半邊天的歌姬,為了愛香消玉殞,含冤遊蕩在陰陽兩界。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

床戰激吻笑場不斷!【大顯神威】黃鴻升、莫允雯再續恩愛

千萬攝影棚付之一炬 【大顯神威】安心亞「鼻孔都被燻黑了」

就要林美秀!【大顯神威】豬哥亮欽點演牽手默契十足

說好的愛情火花呢?硬是不來電的大銀幕情侶檔

戒指還在!2016訂婚ing的情侶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