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票房衝擊影評!【自殺突擊隊】衝出完美票房成績

華納   

  由大衛艾亞執導的最新DC 超級惡棍電影【自殺突擊隊】,上映第一週在全球拿下2億6700萬美金的票房成績,使這部電影在許多國家打破了八月影史開票房紀錄外,更打破多項紀錄。

  另外,在台灣方面上映四天更是以全台超越1.1億的票房佳績穩坐票房冠軍,同時創下威爾史密斯生涯開片記錄,也是導演大衛艾亞及小丑女瑪格羅比票房新高點。

  美國上片第一週票房總計超過1億3510萬美金,一口氣打破多項八月影史記錄,包括全美最多家戲院同步上映、2050萬的周四票房收入、週四單日一天的IMAX票房收入(230萬),與週五(6520萬)、週六(3880萬)與週日(超過3100萬)的單天票房收益,上映的每一天都持續打破記錄。以實際票房數字正面迎擊影評。

而在國際間,儘管奧運開打,【自殺突擊隊】仍然在57個國家拿下1億3200萬美金的票房成績,包括八月最高票房紀錄,八月最高IMAX 影廳票房紀錄720萬,DC系列電影影史開票房第二高的成績,在歐美各國都開出傲人的成績,目前還有許多一級戰場如日本、德國與義大利都還沒有正式上映,電影公司對這些地區的市場保持相當的信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瑪格羅比與威爾史密斯所飾演的小丑女哈莉奎茵與死射獲得觀眾相當高的好評,在這次美國票房中,年輕市場18-35歲的成年觀眾佔主要的族群,對於華納兄弟公司未來推出DC擴展宇宙【正義聯盟】、【神力女超人】等系列電影預估會有相當程度的正面幫助。

你發現了嗎?原來小丑女還殺了那位DC超級英雄!

超級英雄也追星!「水行俠」傑森莫瑪是DC的狂熱迷弟

只看這篇就OK!2016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懶人包

戲外先開打?!「超人」亨利卡維爾搞笑惡整「死亡射手」威爾史密斯

最狂戀人熱吻!【自殺突擊隊】小丑情侶角色影片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