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浪費!傑瑞德里托:「剪掉的畫面都可以拍一部小丑獨立電影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殺突擊隊】在北美試片後的影評不盡理想,儘管票房如期開出破影史8月開片紀錄,但無法得到影評專家的心,還是讓人很錯愕。針對影評的負評,外媒一般認為是電影公司干預太多,導致創意無法完全執行。

  至於事實上是否真的如此,或許聽聽在片中飾演小丑一角的傑瑞德里托一番話,大家心裡大概也都會有了底。當初在拍攝時,里托很多詮釋都是屬於限制級,但電影最後卻是以“輔導級”推出,導致片中許多精采畫面全被剪光,「我想我被剪掉的畫面應該都可以湊出一部小丑的獨立電影了。」他更表示希望電影公司可以重新剪一個限制級版本的【自殺突擊隊】。

  哪天真的推出限制級版本的【自殺突擊隊】,相信粉絲們肯定會比里托還開心吧!雖然只在【自殺突擊隊】中出現10多分鐘,但喜愛里托版的小丑的粉絲們也別太失望,根據里托個人的說法,他非常期待可以演出小丑獨立電影以及在新版【蝙蝠俠】中與班艾佛列克交手!

女神的誕生!你必須知道的瑪格羅比

超級英雄也追星!「水行俠」傑森莫瑪是DC的狂熱迷弟

最狂戀人熱吻!【自殺突擊隊】小丑情侶角色影片釋出

比橡皮人還有彈性!這些大明星身材變化比吹氣球還誇張!

戲外先開打?!「超人」亨利卡維爾搞笑惡整「死亡射手」威爾史密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