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隔洋力挺!【衝突的一天】創埃及最高票房

海鵬   

  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日前罕見隔洋力挺入選今年坎城影展的電影【衝突的一天】,他在臉書大力推崇該片「只要有任何方式,你一定要看【衝突的一天】。你就是得看!」。有趣的是,湯姆漢克斯加持果然奏效,【衝突的一天】上週末在埃及開出好成績,首週僅36家戲院爆出約700萬台幣票房,輕鬆擊敗不少好萊塢暑期大片。

  漢克斯在臉書上也指出,「這部電影將讓你心碎,卻又照亮你」,連該片導演穆罕默德迪亞布都上來留言,「這真是我莫大的榮幸」。讓人更感動的是,原來湯姆漢克斯之前就已私下致信感謝導演迪亞布,信中談到大多美國人想到埃及,都只會想到恐怖分子與金字塔,但電影【衝突的一天】卻給了人性啟發。「觀眾將看到人性是一個脆弱的共同體,而我們都置身其中」。湯姆漢克斯信中不僅感謝迪亞布拍了這部電影,還衷心為埃及祈福。

  據開羅的電影發行商MAD Solutions表示,【衝突的一天】票房在埃及打破票房紀錄,首週票房即達200萬埃及鎊,有戲院一天票房就賺進35萬台幣,也有戲院首週賺進約100萬台幣,高喊像中了樂透,而這樣的獨立製片票房,在埃及甚至已經超越了好萊塢商業大片。【衝突的一天】目前在美國電影專業網IMDb獲得8.5的超高評價,台灣版權已由海鵬電影取得,預計明春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聞天祥專欄〉10部讓明星導演決定隱身的代表作

反差萌?大明星第一次紅毯照差很大!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你導我就演!他們是好萊塢黃金導、演組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