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設IG帳號 鋼鐵人搞笑PO照歡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終於加入Instagram了!

He's back!

Tom Hiddleston(@twhiddlesto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這位35歲的好萊塢人氣男演員在新開設的帳號上傳一張「洛基」的自拍照,不僅秀出可愛表情和手勢,還寫道:「他回來了!」讓眾多粉絲抓狂留言「真的是太愛他了!」

  據悉和泰勒絲熱戀的抖森正在澳洲趕拍預定明年11月上映的【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而兩人的閃翻天的戀情也隨著抖森開設IG帳號,引來「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搞笑歡迎!

  小勞勃道尼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張抖森身穿「I ❤ T.S.」背心的照片,並幽默地寫道:「跟我一起歡迎東尼史塔克最狂熱粉絲的加入」。

Join me in welcoming the biggest T. Stark fan of them all to Instagram! @twhiddleston

Robert Downey Jr.(@robertdowneyjr)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他爆笑地將代表泰勒絲的「T.S.」解讀成代表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的「T.S.」,看來小勞勃道尼的耍寶功力還真不是蓋的!

  目前兩人都即將推出漫威新作,除了抖森的【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外,小勞勃道尼則會出演預定在明年暑假上映的【蜘蛛人:返校日】。

浩克殺青了!【雷神索爾3】馬克魯法洛揪雷神自拍慶祝

酷炫登場!【蜘蛛人:返校日】釋出蜘蛛裝近照

再度被閃瞎!「基絲戀」揪親朋好友開趴度國慶

萌爆!湯姆希德斯頓小時候萌照也太可愛了吧

噴飯!小勞勃道尼加入新版【蜘蛛人】的真正企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