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壞的感覺真爽!【自殺突擊隊】超狂出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犯罪動作冒險片【自殺突擊隊】找來大衛艾亞執導並改編,本片是「DC擴充宇宙」繼【超人:鋼鐵英雄】以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之後的第三部登場作品。電影改編自DC同名漫畫,系列漫畫最早出現於1959年的《勇敢與大膽》第1卷#25,之後因被重新納入DC新52計劃,而再次重返DC漫畫宇宙。

  在漫畫中,「自殺突擊隊」是美國政府秘密設立的機密部隊,成員是從因罪入獄服刑的凶狠罪犯中挑出當中最窮兇惡極的一群人所組成;整個「自殺突擊隊」則是由當初提出此計劃的政府人員亞曼達華勒一手掌控,為了有效監管,他們身上被政府殖入自爆晶片,專門負責執行地下秘密任務。

  談到改編、執導這部片,艾亞認為【自殺突擊隊】並不是一般傳統的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而本片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最大的差異處,則是在於「【自殺突擊隊】講的是一個人的自我掙扎與孤立,另外就是當他們的人生陷入絕境時,突然有人向他們拋出救命索,那種進退維谷的兩難處境。」

  至於身兼「DC擴充宇宙」第三部大片的編導重責大任,艾亞坦言不可能沒有壓力,「不過,電影高層從一開始就很信任我的決定、相信這部片會成功,這對我個人來說真的是如釋重負;再加上,大家對【自殺突擊隊】這部片的關注與好評,在在都讓我非常開心。」編導艾亞也拍胸脯保證,等電影一上映,粉絲們肯定會看到大呼過癮、欲罷不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自殺突擊隊】全片最大的特色就是大量的角色,要如何協調這麼多個好萊塢明星,絕對是本片的一大挑戰,「話雖如此,不過我們事前做了很充分的彩排,以及演員們的肌肉訓練、還有打鬥動作特技橋段的編排演練,所以整個拍攝過程非常順利。」

為什麼小丑戲被刪?讓小丑女解釋給你聽!

插一咖!原來【自殺突擊隊】那場戲是查克史奈德導的

太浪費!傑瑞德里托:「剪掉的畫面都可以拍一部小丑獨立電影了!」

你發現了嗎?原來小丑女還殺了那位DC超級英雄!

超級英雄也追星!「水行俠」傑森莫瑪是DC的狂熱迷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