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你的真性情!「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公開向好友們示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我們最愛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於近日加入Instagram,短短五天就吸引近9百萬名粉絲追蹤,人氣簡直無法擋!

He's back!

Tom Hiddleston(@twhiddlesto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咱們抖森有追蹤哪些人呢?他總共追蹤了17個人,而這些人都是他最親近的真實好友們:

  第一個當然是他熱戀中的女友泰勒絲。

This is my favorite cover I've ever gotten to be a part of. Thank you @voguemagazine and @mertalas!!

Taylor Swift(@taylorswift)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接著還有正在合作【雷神索爾3】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

Thor is investigating who is after the infinity stones.

Taika Waititi(@taikawaititi)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設IG帳號 鋼鐵人搞笑PO照歡迎

雷神認證?克里斯漢斯沃談「基絲戀」

戀情底定!抖森:「我們是認真的!」

浩克殺青了!【雷神索爾3】馬克魯法洛揪雷神自拍慶祝

再度被閃瞎!「基絲戀」揪親朋好友開趴度國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