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片在台票房破百萬!【十年】導演:「一起加油」

佳映娛樂   

  被中國大陸列為禁片的香港電影【十年】,上映短短七天票房便衝破百萬。五位導演得知這個消息之後,紛紛表示受到很大的鼓舞,並謝謝台灣觀眾的支持,因為一部電影讓台灣香港這麼緊密,之後還要一起加油!

  【十年】上映之後討論不斷,除了因為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的好成績掀起話題之外,也因為被中國大陸全面封殺增添了神秘感與可看性。近年來也因為太陽花學運、雨傘革命等社會運動,拉近了港台年輕人的距離,更讓許多台灣觀眾願意進戲院支持這部想像香港未來的電影。

  實際走訪戲院就可以發現,只要是快到【十年】放映時間,便能看到票口長長的排隊人潮。有的觀眾在廳小的戲院買不到票,趕緊移駕到影廳較大的戲院搶票,也有現場影迷表示:「週末都訂不到票,所以只好趁著平日空檔來看【十年】。」

  【十年】的五位導演得知台灣票房的好成績之後,除了感到驚喜,更由衷地感謝,「方言」導演歐文傑回應:「感謝台灣觀眾讓風景更美!」【十年】監製也是「本地蛋」的導眼伍嘉良則說:「能透過電影與台灣朋友產生連結,覺得相當滿足。」

  執導片中力度最強「自焚者」的周冠威也期許:「願看過電影的觀眾能持續思考台灣的未來,這就是對我們最好的祝福。」今年才25歲的「冬蟬」導演黃飛鵬更感性地說:「我們同走在這失控的年代列車,幸有彼岸,幸有彼此。」

>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執導「浮瓜」的郭臻導演表示受到很大的鼓舞,希望之後港台能繼續一起加油。成績亮眼的【十年】也報名了今年的金馬獎,可望能在台灣拿下跟票房一樣的佳績。

情義挺【十年】 神秘金主請中港澳遊客免費看電影

【十年】入圍紐約亞洲電影節「被消失?」 導演週五來台挺北影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設IG帳號 鋼鐵人搞笑PO照歡迎

真期待!這些好萊塢大明星的下一部作品是?

我想領便當!他們曾想要求編劇賜死自己的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