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電影獨家好康│Canon EOS M10攜手拉拉熊 ,送你「PowerShot N2粉餅機」

世界娛樂中心 / Canon   

世界電影 X Canon EOS M10,留言並分享送你「粉餅機」。EOS M10 是迷你單眼數位相機系列中輕巧自拍機種,最適合外出旅行隨身攜帶使用,有自拍模式及可上掀180°的多角度觸控式螢幕,可以輕易創造美肌及個人風格美照。

Canon今夏與最受歡迎的療癒系卡通人物「拉拉熊™」攜手合作,將「玩偶旅拍」這種有趣的文化融入日常生活中,尤其搭配輕巧好攜帶的迷你單眼相機 EOS M10,讓可愛又療癒的拉拉熊陪伴您在生活中增添更多趣味。現在就來去與可愛拉拉熊旅遊自拍,還有機會抽中「Canon PowerShot N2粉餅機」1台!

活動辦法:

1).按讚並分享FB貼文至個人FB塗鴉牆,並在自己分享的貼文中寫下「玩偶旅拍正夯! 帶著心愛的 EOS M10 迷你單眼與拉拉熊™一起旅遊拍照去」

2).到世界電影官網活動頁面(本頁下方)FB留言區塊回答:「最愛世界電影送好康!我好想要「PowerShot N2 粉餅機」」

3).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月30日

4).得獎公佈時間:9月1日

5).獎項:Canon PowerShot N2粉餅機1台- 訂價$8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