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划?「冰與火之歌」詹德利到底去哪裡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人物角色眾多,儘管已經演到第6季,但粉絲們還是對於某些“斷了音訊”的角色非常關心,比如說:勞勃國王的私生子鐵匠詹德利。

  飾演詹德利一角的29歲英國演員喬伊丹普西,一直被問到同樣一個問題:詹德利到底去哪裡了?丹普西的答案很直接:「如果有人聽到任何風聲,請讓我知道,我跟大家一樣完全摸不著頭緒。」事實上,丹普西也補充說到,隨著影集繼續推出,越來越多曾被粉絲們遺忘的角色一一回到劇中,就更顯得詹德利的缺席很奇怪;至於詹德利的命運,也只能請大家靜觀其變。

  粉絲們最後一次見到詹德利,是在第3季戴佛斯爵士的協助之下逃離史坦尼斯的監獄,一個人划著船逃向茫茫大海。當被媒體問到詹德利的下落時,本劇製作大衛班尼歐夫與DB維斯也只能打哈哈:「他還在划船中,這是一趟非常非常漫長的旅程。」當然了,你怎麼可能指望製片會劇透呢?!

我想領便當!他們曾想要求編劇賜死自己的角色

尼根嗆聲!傑佛瑞迪恩摩根:「接下來是尼根的世界了!」

毛骨悚然!「美國恐怖故事」釋出驚悚片段

遊戲結束!「冰與火之歌:權利遊戲」將畫下句點

惡靈戰警現身!「神盾局特工」第4季官方預告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