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蜂擁朝聖【我出去一下】刷新歐洲片開票紀錄

海鵬   

  描述現代人厭倦忙碌工作,毅然踏上朝聖之旅的電影【我出去一下】(I’m Off Then),周末在台開出好成績,台北僅5個放映小廳票房竟達71萬台幣,場場幾乎滿座,擠下之前的德語片【吸特樂回來了】及法語片【死期大公開】,刷新了今年歐洲電影在台的開票紀錄。

  這部輕鬆有趣、充滿靈性的電影,改編自德國知名演員作家哈沛科可林(Hape Kerkeling)銷售量高達400萬冊的同名小說。由於小說及電影的連番熱賣,片中具有千年歷史、縱跨法國與西班牙的這條「聖雅各古道」(Camino de Santiago)健行路線,近年再度被炒熱,掀起一股朝聖風潮。「聖雅各古道」亦於1993年被核定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該片改編自哈沛科可林的真實人生故事。當他36歲走到人生中場,竟歷經了生命危機,終於在身體出狀況、切除膽囊後,重新思索不一樣的人生。「沒膽」的他,有天低調地跟好友們說了聲:「我出去一下!」,便一個人踏上了這趟「聖雅各古道」之旅,不僅心靈獲得啟發,生命也重新洗滌。

最後一戰!他們也回歸【雷神索爾3】

續集有望!【納尼亞傳奇】將重返大銀幕

湯姆漢克斯隔洋力挺!【最高衝擊】創埃及最高票房

就愛你的真性情!「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公開向好友們示愛!

遭遇死敵!【水行俠】的最大反派是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