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鬼后靈異同台!【貞子VS伽椰子】再創驚嚇新高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傳說看到錄影帶內容的2日內必定橫死的那卷“被詛咒”的錄影帶再度現身,這回被捲入「貞子」怨念的是女大生-夏美(佐津川愛美 飾演),好友有里(山本美月 飾演)為了拯救夏美的性命,找上了專門研究都市傳說的大學教授森繁(甲本雅裕 飾演)。在教授的推薦上,有里轉而向靈媒常盤經藏(安藤政信 飾演)求助。

  另一方面,剛搬到這裡的女高中生鈴花(玉城Tina),住家對面的那戶空屋,一直以來就有傳言那是一間被詛咒的鬼屋,任何人只要踏進去這間房子就無法活著走出來。一天夜裡,正要回家的鈴花看到失蹤多時的小學生居然出現在對面鬼屋,忍不住好奇心於是也跟著踏進對面空屋之中。

  但是鈴花一進屋就被屋內恐怖氛圍給嚇到放聲尖叫,這一叫也讓擔心的父母親跟著進來,於是一連串驚悚靈異的攻擊就這麼朝著鈴花一家人而來…。

  日本靈異驚悚恐怖片【貞子VS伽椰子】找來日本電影史上最恐怖的兩位鬼后-【七夜怪談】系列的「真子」,以及【咒怨】系列的「伽椰子」驚嚇同台,更讓兩位鬼后在片中展開史上最後大惡鬥,這一鬥也將改變整個日本靈異恐怖類型片的歷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找來日本著名的恐怖片大師白石晃士執導,白石晃士的導演作品深受恐怖迷喜愛,包括【裂口女】、【白目怪談】等片,更以「戰慄怪奇檔案 超恐怖!」系列被粉絲們喻為鬼才導演;這一回,白石晃士再次執導筒,挑戰超乎想像的異次元恐懼感。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