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認識他們就太遜了!【酷寶:魔弦傳說】主角祕密大公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知名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打造的奇幻史詩動作冒險動畫【酷寶:魔弦傳說】,敘述過著平凡生活的酷寶,無意間召喚出來自過去的靈魂,對他進行無止盡的復仇,從此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以下列出三位主要角色的介紹,快來認識他們吧!

酷寶 KUBO(亞特帕金森 配音)

個性:有抱負、勇敢、無畏、貼心

招牌外貌和動作:眼罩,他父親的揪形蟲家紋浴衣,經常背著三味線

武器:用三味線操縱摺紙

  酷寶是傳奇武士和女神之子,現年12歲的他不修邊幅,經常彈著三味線, 擁有他也不知道的神奇魔力。酷寶天生就很會說故事,靠賣藝養活跟他相依為命的母親,以摺紙重現他父親的英雄故事,娛樂村民。當他開始調查父親的過去,卻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真相,還驚動無所不能的月王,如今酷寶面臨超乎想像的挑戰,必須勇敢發揮自己的天賦,實現他與生俱來的天命。

猴大師 MONKEY(莎莉賽隆 配音)

個性:嚴肅、過度保護、兇狠

招牌外貌和動作:猴子護身符的化身,有著柔軟的毛皮,不苟言笑的怒容

武器:刀、牙齒、徒手搏擊

  酷寶的母親運用魔法,讓猴子護身符有了生命。猴子只有一個任務,那就是不惜一切代價保護酷寶。牠不只擅長舞劍,還足智多謀。這位一板一眼的戰士,沒耐心做些無聊事,但冷漠的外表只是一種偽裝,以免情緒妨礙牠保護重要的朋友。

硬漢甲蟲 BEETLE(馬修麥康納 配音)

個性:忠心、勇敢、健忘、隨性、有勇無謀

招牌外貌和動作:大個子,看起來是一隻大甲蟲

武器:彈射式武器、弓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他是神射手,也是勇士,曾經為傳奇武士半藏效命,至少他心裡是這麼想的。硬漢甲蟲深受詛咒所苦,不僅記憶慘遭移除,身體還變成硬梆梆的甲蟲。自從他知道酷寶是主人的兒子,就想陪他一起踏上旅程。硬漢甲蟲為人忠心耿耿,還會萬箭齊發,可說是酷寶的好幫手,但前提是他記得自己身在何處,以及自己該做些什麼事。慢著,我們說到哪裡了?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