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用心!萊卡工作室為拍攝【酷寶:魔弦傳說】全員瘋摺紙

UIP   

  【酷寶:魔弦傳說】充滿了古典日本奇幻風格,靈感來自17世紀初期至19世紀晚期江戶時代,萊卡工作室不僅要製作有史以來最小和最大的動畫人偶,酷寶待在船上的戲,更耗時19個月拍攝,雷射切割無數的樹葉來覆蓋船隻。

  【酷寶:魔弦傳說】最重要的元素就是摺紙,電影前幾幕酷寶利用他的神奇三味線,讓平凡的紙張活起來,甚至能夠訴說他家的故事,以及他父親半藏的英雄事蹟。」動畫師凱文派瑞負責好幾個摺紙場景,動畫總監布萊德雪夫對派瑞的要求很高,摺紙必須兼具功能和奇幻,既美麗又真實。

  此外,工作室還要求部分人偶師傅參加摺紙課程,其餘人偶師傅則前往奧瑞岡歷史博物館觀賞摺紙展「摺紙:無限的可能」,這算是美國最盛大的摺紙展之一,介紹日本和歐洲的摺紙傳統。萊卡工作室所有部門都沈浸於日本藝術文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酷寶:魔弦傳說】是一部史詩冒險電影,有浩大的場景、精彩的武術、恐怖的反派。這也是成長和寬恕的故事,描述一個孩子如何看待家庭和傳統,如何從失去中走出來。導演崔維斯奈特表示萊卡工作室只說小人物的故事。越是個人私密的故事,越能夠感動千千萬萬的人,本片尤其如此。電影將於8月18日上映。

還不認識他們就太遜了!【酷寶:魔弦傳說】主角祕密大公開

大明星的配音處女秀!莎莉賽隆和馬修麥康納獻聲【酷寶:魔弦傳說】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