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他!史匹柏力邀馬克勞倫斯演出【吹夢巨人】

迪士尼    

  因【間諜橋】獲得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馬克勞倫斯,其實早在29年前,為了舞台劇推掉了史匹柏執導的【太陽帝國】。馬克勞倫斯受訪時說:「我因此推掉了約台幣65萬的片酬,當時相當於我一年的薪水,但我已跟國家劇院簽了一年的約!」還好好演員不寂寞,如今他與大導終於攜手合作,而且緣份絕不間斷。

  馬克勞倫斯精湛的演技讓他在英國成為首屈一指的劇作家和舞台劇導演,也讓史匹柏等他近30年都未有怨言。不會輕易放走馬克的史匹柏,在拍攝【間諜橋】的第二天,史匹柏就將【吹夢巨人】的劇本交到了馬克手裡,馬克勞倫斯回憶道:「當時我還專注於跟湯姆漢克的對戲,就開始在腦海中描繪我的巨人新角色了!」

  在【吹夢巨人】中,馬克勞倫斯扮演巨人,他講話口齒不清、喜歡吃瓜類,是個在巨人王國中經常被欺負的善良巨人,直到他與小女孩蘇菲聯手擊潰惡巨人,終於讓他有了全新的生活。馬克說:「我想史匹柏之所以能夠成功,是因為他擁有赤子之心,看到他和盧比的溫馨互動和教小孩演出的技巧,我也從中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導演和馬克勞倫斯則是相知相惜,兩人一合作就沒有停下來的打算,馬克勞倫斯接下來兩部電影【Ready Player One】、【The Kidnapping of Edgardo Mortara】都是史匹柏執導,而史匹柏甚至形容馬克是他合作過最了不起的演員,看來拿了男配角獎還不夠,史匹柏似乎有意將馬克勞倫斯拱上奧斯卡影帝寶座!

挑戰全新特效!史蒂芬史匹柏【吹夢巨人】滿足所有童話幻想

史匹柏慧眼識童星【吹夢巨人】要捧紅小盧比

完全不輸給大人!史蒂芬史匹柏電影中的童星演技排名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