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夫法蘭柯擺脫才子哥哥詹姆斯 【玩命直播】首次當男一展現神祕魅力

Catchplay   

  【出神入化】的型男魔術師,好萊塢新生代男星戴夫法蘭柯Dave Franco漸漸在影壇受到矚目,在【玩命直播】中更首次升格擔任男主角,31歲才熬出頭的戴夫法蘭柯在訪談中坦言自己費盡心思慎選角色,甚至花了十年時間試圖擺脫明星哥哥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的名聲,他說:「我出道這十年在工作上都盡量與我哥保持距離,因為我想走自己的路,他邀我合作不下百次,每一次都被我拒絕。」

  電影【玩命直播】以一款闖關拿獎金、直播搶人氣的網路遊戲為主軸,導演亨利喬斯特Henry Joost說:「戴夫一直都是很稱職的配角,但我覺得他的才華沒有完全被看見,希望透過這次的角色展現他不同的面貌。」戴夫也表示說:「伊恩有趣又有深度,是我夢寐以求的角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近年漸漸走出自己風格的戴夫法蘭柯,用實力證明了他不只是「詹姆斯法蘭柯的弟弟」,他說:「剛出道時因為哥哥的關係背負了不少壓力,但我找到自己的風格,也明白不能再一味拒絕,我愛我的哥哥,我現在想跟他合作,別人愛說什麼就讓他們去說吧。」

【玩命直播】真實大冒險 艾瑪羅勃茲地鐵高唱「辣妹合唱團」

史上頭一遭!電影【玩命直播】拉寶可夢衝人氣

被問法蘭科兄弟誰的吻功好?艾瑪妙答「我再親一次」

第一次見面就接吻!艾瑪羅勃茲和戴夫法蘭柯的銀幕大解放

掰掰雷神?【愛與黑暗的故事】娜塔莉波曼親證暫別「漫威宇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