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兩大影史宗師合作 喬許杜哈莫與李秉憲頓成小粉絲

双喜   

  【藥命真相】將艾爾帕西諾、安東尼霍普金斯兩位影史重量級的演員湊合一起領銜演出。兩人在戲裡各是老謀深算,互鬥心機,戲外卻讓一起演出的喬許杜哈莫、李秉憲等演員忘情難掩合作的興奮,讓一眾演員頓時化身為小粉絲,搶著合照!

  李秉憲與喬許杜哈莫面對兩位皆獲得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的奧斯卡影帝演出對手戲,大明星也變成小影迷!尤其是老婆是黑眼豆豆主唱菲姬的杜哈莫,撇下老婆,帶著小孩忘情「集郵」,拿出手機要旁邊的人幫忙,與戲齡加起來近百歲的兩位影帝開心合照!

  喬許杜哈莫表示前一天還搭紅眼航班趕到【藥命真相】拍片現場,隔天眼前就是這些硬底子演員,他表示:「這感覺超不真實,更是讓我戰戰兢兢!」

  已與安東尼霍普金斯在【超危險特工2】合作過的李秉憲,這次首度與艾爾帕西諾合作,則是非常厚禮數地與老前輩握手致意再合照,不改他在電影裡酷酷的戲路。對於這次跟兩位宗師級的演員合作,李秉憲也表示:「能夠一起拍片,非常具有意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藥命真相】裡,杜哈莫與妻子承受了流產的打擊,導致夫妻兩人關係籠罩陰影之外,他也選擇用律師工作逃避,為官司勝利走在走在正義與真相的邊緣。此外杜哈莫也被老家北達科他州邀請擔任旅遊推廣大使,帶著小孩一起拍攝廣告!【藥命真相】9月2日上映。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