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演技!【明天別再來敲門】影帝離開妻子半年,演自殺還真的上吊

  創瑞典32年來最賣座電影【明天別再來敲門】(A Man Called Ove),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該片找來瑞典奧斯卡影帝洛夫拉斯卡(Rolf Lassgard)主演,為更具戲劇效果,洛夫拉斯卡竟要求拔髮、剃眉,好讓毛髮顯得稀疏,每天上戲前花2小時上老妝,讓自己判若兩人。

  影帝為更敬業演出,搬出了與妻子同住35年的房子,自費到外頭租屋,並刻意與妻子減少聯繫,設身處地感受歐弗喪妻後的孤寂感。電影在瑞典首映時,妻子哭得滿臉都是淚水。

  最誇張的是,片中有兩場上吊戲,他竟還要求都要來真的,讓他脖子上至今留有上吊瘀痕。但這也為他自己再奪一座瑞典奧斯卡影帝大獎,更跨洲再奪美國西雅圖國際影展最佳男主角大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羅浮宮館長對抗納粹!掏空館藏希特勒傻眼

觀眾蜂擁朝聖【我出去一下】刷新歐洲片開票紀錄

男男愛竟永別【聽見愛你的聲音】一曲表心跡成絕響

小狼女也入列?約翰波耶加推特更新【環太平洋2】製作進度

馮迪索忍不住了!證實星際異攻隊參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