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觀眾的血腥尺度!【霓虹惡魔】釋出最「腥」片段

車庫娛樂   

  【下女的誘惑】與【樓下的房客】都在台灣創下限制級電影口碑佳績,大膽的情慾床戲更讓影迷熱烈討論,即將上映的【霓虹惡魔】更無視倫常尺度,SM、未成年、同志、姦屍等等最生猛的情色題材華麗上桌,絕對讓喜好重口味的觀眾大呼過癮。

  鬼才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曾以【落日車神】奪坎城最佳導演,這次首度採用女性當主角,拍攝這部宛如名模大逃殺的恐怖電影【霓虹惡魔】,聚焦於女模特兒為美瘋狂的異色邪典,一掃黑芬過往的陽剛氣質,散發極為濃烈、陰柔詭譎的妖艷邪氣。

  繼「基努李維變態演出篇」、「珍娜馬隆騎屍逞慾篇」,發行商再度公布「血胎換骨紅色沐浴篇」,大膽挑戰網友們的血腥尺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中與女主角艾兒芬妮亦敵亦友的珍娜馬隆、艾比李、貝拉希斯寇特三位美女影星沐浴鮮血,眼神空洞、神情迷茫的他們彷彿剛嗑過催情的迷幻藥,在透明淋浴間裡大膽挑逗彼此鮮血淋漓的性感身軀。【霓虹惡魔】8月25日上映。

超失控情慾!【霓虹惡魔】珍娜馬隆竟騎屍搞蕾絲?

螢幕恥度大突破!基努李維變身猥褻戀童癖房東

天生色盲造就獨特風格!【霓虹惡魔】導演大方分享拍攝手法

小公主艾兒芬妮「登大人」自拍血腥妝容嚇壞粉絲

你喜歡哪一個艾兒?艾兒芬妮前衛新形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