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不寒而慄!布萊德利庫柏霸氣演出【火線掏寶】黑市軍火商

華納    

  在【火線掏寶】中,製片布萊德利庫柏親自上陣飾演黑市軍火商亨利傑拉德的角色,布萊德利庫柏說:「這次的角色比較像是活在黑暗中」而導演看了他的眼神後,決定為他戴上厚重的眼鏡,並表示:「這樣可以擋住一些殺氣,讓他看起來更像個城府深沉的生意人。」

  為了亨利這個被美國列為黑名單的軍火商角色,導演與布萊德利庫柏討論了很久,最後他們決定一改布萊德利過去陽光又健康的形象,「我們參考了某位重刑犯的造型,斯文的外在包藏著野獸般的內心,不苟言笑的神情與充滿血絲的雙眼讓人不敢直視。 」

  布萊德利庫柏解釋:「亨利傑拉德是會讓人一見到就立刻想要避開他眼神的人。他喜歡看到戰火與衝突,雖然戴著厚厚的眼鏡,卻仍然散發著死亡的氣息,他被禁止與美國軍方交易,而且在恐怖份子的通緝名單上,但他仍有通天的本事能夠弄到任何人無法拿到的軍火數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火線掏寶】是布萊德利庫柏與導演陶德菲利浦斯合組的製作公司JOINT EFFORT拍攝的第一部電影,他說:「我一直都很喜歡陶德的構思方式,他總是能夠掌握住有趣的議題脈動,在娛樂的同時又提供給人思考的空間,【火線掏寶】有導演一貫的黑色質感,讓電影幽默又不失話題性。」

電影靈感靠搭飛機!【火線掏寶】導演笑說:「搭飛機也會掏到寶」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