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桌大嗆影帝柯林佛斯!裘德洛拍攝【天才柏金斯】大暴怒

傳影   

  真人真事改編的新片【天才柏金斯】,集結好萊塢一級夢幻黃金卡司,包含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裘德洛、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蘿拉琳妮。

  柯林佛斯飾演獨具慧眼的出版社專員柏金斯,專門發掘天賦異稟的作家,曾一路拉拔海明威、費茲傑羅等人成為全球暢銷作家,這回他遇到了由裘德洛飾演的年輕作家,在其他出版社都拒絕他時,決定伸出援手,將他推上全球文學舞台。

  莽撞衝動的裘德洛雖然很感激柯林佛斯的賞識,但在合作的過程中卻也常引起爭執,更有許多時候對於柯林佛斯的建言視而不見、很不領情,也讓求好心切、自己也背負出版及銷售壓力的柯林佛斯很不是滋味,於是時常爆發衝突,兩位戲精同台飆戲互罵,戲劇張力十足。

  一場戲裡,柯林佛斯看見裘德洛搬進厚達一千頁的手稿時,差點沒有昏過去,不停告誡裘德洛要刪掉不必要的段落,於是他大刀闊斧,拿起一整頁手稿就整頁劃掉,半挑釁的行為更讓裘德洛非常入戲。

  充滿怨念的裘德洛情緒大爆走,在片場拍桌跳起來,額頭大冒青筋,暴怒脫稿大罵柯林佛斯:「那可是我費盡心血掏心掏肺才生出來的,你卻當成垃圾扔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等到回過神後,裘德洛才趕緊向導演、劇組、及柯林佛斯道歉自己剛剛突然失控,但也贏得一致好評,柯林佛斯大讚裘德洛的臨場表現,導演最後也特別決定把這個片段留下來剪進電影裡。【天才柏金斯】9月14日上映。

【天才柏金斯】黃金陣容!奧斯卡「2王2后」同台飆戲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