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角色加入!【復仇者聯盟3】導演檔羅素兄弟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一開始的上、下兩集,到獨立一集、再到確定「星際異攻隊」成員也會現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從企劃成形到目前的前製階段,電影相關的新聞一直未曾斷過。現在,又有一最新消息指出,片中不僅有大家熟悉的漫威英雄角色,更會介紹全新震撼角色登場。

  根據本片導演檔羅素兄弟的說法,電影將會介紹新角色,「安東尼很可能會爆肝,如果我們還要介紹新角色,」喬羅素打趣地說到,不過他最後又賣了個關子:「但也不是說我們並沒有介紹新角色的打算啦。」

  當被媒體追問,那會不會是近日剛宣布的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安東尼羅素並不肯證實,只表示他們也很想跟這位新英雄合作。如果不是,那麼這個新角色應該會讓毫無頭緒的我們大為驚喜!不過一切都得等到今年底電影開拍之後才能進一步確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預定2018年5月4日北美上映。

馮迪索忍不住了!證實星際異攻隊參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正式入團!酷寒戰士將現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場邊照洩天機!“他”將在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軋一角?

浩克殺青了!【雷神索爾3】馬克魯法洛揪雷神自拍慶祝

美國隊長也大讚!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是「驚奇隊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