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懷孕!【BJ有喜】布莉琪到底情歸何處呢?

環球影業   

  2001年【BJ單身日記】締造全球2億8千多萬美金的驚人票房成績,也讓女主角芮妮齊薇格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2004年【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全球票房同樣開出2億6千2百多萬美金的好成績,芮妮齊薇格並首度來台宣傳,全台票房也有4千7百多萬新台幣的佳績;2016年芮妮齊薇格和柯林佛斯三度攜手演出全世界影迷最喜愛的單身角色【BJ單身日記】系列的全新故事【BJ有喜】,這回布莉琪瓊斯懷孕了…。

  BJ單身日記誕生於1995年,它原來是一名英國記者海倫費汀為一份獨立報紙寫的專欄,主角是一個經過女性主義洗禮後,一心想尋找真愛的三十幾歲單身女郎。當海倫費汀於1996年把大受歡迎的專欄寫成小說,創下四百萬本的驚人銷量,小說中的女主角也成為世界各地追求愛情的女人的精神象徵。2001年【BJ單身日記】被搬上大銀幕,由當年好萊塢紅星【征服情海】的芮妮齊薇格、【新娘百分百】的休葛蘭及【莎翁情史】的柯林佛斯領銜主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004年芮妮齊薇格率領原班人馬推出續集【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芮妮齊薇格說:「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再度扮演這角色。我知道這部片演起來一定很好玩,只是我太喜歡布莉琪瓊斯了,我希望能保持這角色的完整。這角色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她對全球影迷來說也很特別。」2016年最新續集【BJ有喜】由【BJ單身日記】導演莎朗麥奎爾再次執導,另加入派屈克丹普西(【變形金剛3】、【曼哈頓奇緣】)飾演布莉琪的新歡。

布莉琪回來了!【BJ有喜】首支中文預告搶先看!

比橡皮人還有彈性!這些大明星身材變化比吹氣球還誇張!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