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認識他們!盤點【屍速列車】超強演員陣容!

車庫娛樂   

  【屍速列車】票房成績遍地開花,成功融合殭屍驚悚元素與人性糾葛,賺人熱淚的同時更能引起對人性的反思,而完美詮釋劇中角色的五位主要演員,更是功不可沒。盤點【屍速列車】演員陣容的超強戰力,更令人期待看到他們精彩的演出:

1.潛沉磨練的咖啡王子-孔劉

     孔劉在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中展露頭角,樹立花美男偶像的形象。但他沒有侷限於偶像的框架,退伍後立刻著手推動揭露韓國特教學校醜聞的【熔爐】,奪下第32屆青龍電影獎的「人氣明星賞」,也激起民眾對案件的關注,迫使警方重啟調查,讓受害者的冤屈得以昭雪。

  外型、演技、社會關懷三方面都深受肯定的孔劉,在【屍速列車】中展現了全方位的魅力,飾演內心有激烈轉折的單親爸爸,與童星金秀安的對手戲更是讓觀眾揪心落淚。

2.柔情鐵漢-馬東石

  身材壯碩的馬東石曾以【鄰居】拿下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男配角。個性溫和幽默的馬東石其實是片場的開心果,因此有了「馬可愛」的外號。他在【屍速列車】中既是妻管嚴的懦弱丈夫,也是眾人仰賴的剽悍猛將,高反差的樣貌反映了演員本人性格,也深受觀眾們的喜愛。

3.2016韓國影視全民公敵-金義成

  大多以配角身分登場的金義成,目前在「W兩個世界」中飾演女主角韓孝周的漫畫家父親,而他在【屍速列車】飾演自私自利的運輸業老闆,為了生存不惜犧牲他人,讓觀眾恨透了這個角色,但沒有他的精湛演出,本片對於人性的刻劃也絕對不會如此精采。

4.實力派氣質美女-鄭裕美

  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畢業的鄭裕美是無庸置疑的實力派,拿過青龍獎等多項演技大獎。鄭裕美在【屍速列車】中飾演刀子口豆腐心的人妻孕婦,挺著大肚子在嗜血殭屍中奮力求生,在戲中與馬東石鶼鰈情深的夫妻情讓許多觀眾非常感動。

5.演技自然的早慧童星-金秀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2011年以電影【對不起,謝謝你】出道的金秀安,至今已累積18部作品,之後也將參與大型製作【軍艦島】。在【屍速列車】之中金秀安飾演父母離異的單親兒童,將內心的孤寂與彆扭演得十分真切,對於父親又愛又怨的矛盾心理也渾然天成。

【屍速列車】喪屍太逼真 孔劉:我真的嚇壞了!

熱浪席捲全球!【屍速列車】一路衝破好萊塢電影防線

賺人熱淚的殭屍片!瞿友寧導演讚【屍速列車】:「無懈可擊」

總監盛讚「驚人傑作」!【屍速列車】蒙特婁奇幻影展勇奪兩大獎

幕後花絮公開!【屍速列車】導演為求真實打造一比一車廂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