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公司合作?X戰警加入【復仇者聯盟】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電影版權隸屬於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的X戰警,有沒有希望加入漫威電影宇宙、演出【復仇者聯盟】系列?之前類似的問題也被提出過,但漫威高層並沒有發表任何評論。最近,【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的導演搭檔羅素兄弟終於做出正面回應。

  雖然在漫畫中是系出同門,但到了大銀幕,X戰警與復仇者聯盟成員卻只能隔空交戰;對此,喬羅素表示:「就我們所知,目前並沒有這個計劃。不過我不知道雙方高層是不是曾針對這個問題進行交流,或者是說他們正在談論可行性,但直到現在我們都沒聽到相關消息。」

  之所以會有這個疑問,當然是因為看到索尼終於與迪士尼/漫威達成協議,讓蜘蛛人有條件地加入復仇者聯盟陣營,而粉絲們對這樣跨公司的合作反應也相當熱烈(蜘蛛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首度現身)。所以粉絲們才會希望福斯也能跟進。只是目前看來,粉絲們的期待應該還是落空了。

全新角色加入!【復仇者聯盟3】導演檔羅素兄弟這麼說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10個你從未發現過的電影客串演出

即將卸任?老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這麼說

馮迪索忍不住了!證實星際異攻隊參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正式入團!酷寒戰士將現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