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多倫多影展!【一路順風】國際海報亮麗出爐

甲上   

  鍾孟宏執導的第4部劇情長片【一路順風】9月即將進軍多倫多影展,該片的國際海報日前出爐,在一片亮麗紅色的背景下,凸顯了兩位男主角許冠文和納豆的存在,但在他們前面的卻是一隻雞,象徵兩人踏上的是一段雞飛狗跳的旅程!

  【一路順風】尚未正式上映,已經獲得相當大的矚目,除了多倫多之外,該片也將是今年金馬開幕電影,但鍾孟宏近期將為新片【大佛】擔任攝影師,無法出席多倫多影展,鍾孟宏說:「很遺憾沒辦法去影展,因為參加影展是件有趣的事,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觀點!」

  【一路順風】幾乎全由男星演出,除了有鍾孟宏的老班底戴立忍、納豆、梁赫群、庹宗華外,還有首次合作的許冠文、吳中天、陳以文、黃健瑋和泰國影帝Vithaya Pansringarm。劇情敘述一位在台灣住了很久的香港計程車司機和一名運毒小弟,在南下的旅程中,遭遇了各種驚險刺激的事情,甚至因捲入黑幫追殺危及性命。

  電影雖有鍾孟宏以往電影的冷血和暴力情節,卻也有不少令人捧腹的黑色幽默,鍾孟宏表示,當初編寫這部電影,是因看了一個故事,一個計程車司機載了一個客人跑了25個小時,最後客人沒付錢就跑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他便以上述故事發想,用一個香港計程車司機和一個台灣人在車上發生了許多事做開端,鍾孟宏說:「我希望藉此影射即使來自不同的地方,在台灣這片土地也能夠相互包容,這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事!」

【一路順風】、【再見瓦城】榮膺2016台北金馬影展開、閉幕片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