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許杜哈莫有豔福?【藥命真相】坐擁兩大性感女星

双喜   

  【藥命真相】讓藥廠官司意外變成擄人勒索案,被綁架的藥廠總裁嫩女友慘遭撕票,嫌疑人竟是負責控訴藥廠瀆職的控方小律師!

  艾爾帕西諾、安東尼霍普金斯各代表控方律師事務所,以及涉嫌偽造藥檢結果的國際藥廠總裁,被控殺人的律師喬許杜哈莫更是得在層層心機中抽絲剝繭,企圖在這一連串要命的失控事件裡,尋找洗脫罪嫌的謊言真相,宛若醫藥風暴版的「紙牌屋」陰謀重重!

  由變形金剛裡的「藍尼隊長」喬許杜哈莫飾演的律師,是艾爾帕西諾律師事務所裡的法律金童。家裡已有嬌妻的他,卻意外與婚前狂浪美艷的舊愛重逢,但這場豔遇確有個致命的下場:前女友遭人綁架撕票,而她現任的男友則正是遭到訴訟的藥廠總裁安東尼霍普金斯。

  招惹上總裁的女友,還與對方公司訴訟中,喬許杜哈莫這次惹得滿身腥,雖然被認為是關鍵證人前女友的最大嫌疑人,但喬許杜哈莫這次可是豔福不淺,戲裡的老婆由曾奪得「年度最佳電影美胸」的艾莉絲伊娃演出;另外一方面,美艷的前女友則由FHM國際百大性感美女之列的瑪琳艾珂曼飾演。

  曾在DC電影【守護者】裡全裸演出的瑪琳艾珂曼,是男性雜誌性感女星排行榜常客。這次在【藥命真相】更是使出致命吸引力,一人將安東尼霍普金斯與喬許杜哈莫兩人設計得團團轉。

  瑪琳艾珂曼形容自己的角色瘋狂的程度:「我就像個瘋女人,為了確保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戲裡她更刻意安排自己與喬許杜哈莫夫妻倆「不期而遇」,直接向正宮太太艾莉絲伊娃示威。「她為了擺佈這些人,包括喬許的角色,逐漸成了一張蜘蛛網。」瑪琳艾珂曼補充道。

  被小三性感踩場的艾莉絲伊娃,過去在【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辣妹愛宅男】等片也是銀幕嬌點,呼之欲出的美胸更得獲娛樂網站舉辦的「裸體奧斯卡」裡「年度最佳電影美胸」認證,更在【慾望城市2】吸睛演出全裸保母大搶風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但這次艾莉絲伊娃卻收斂起性感美胸,效法來自英國同鄉的羅莎蒙派克,挑戰更深層的心理演技!情節迷離曲折,謊言交錯失控的【藥命真相】將在9月2日上映。

和兩大影史宗師合作 喬許杜哈莫與李秉憲頓成小粉絲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