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單身日記】奧斯卡搶頭香 試看片最速送達評審手上

采昌   

  距離奧斯卡頒獎典禮還有六個月,但隨著威尼斯、多倫多等國際影展接續到來,各家歐美片商無不摩拳擦掌,準備讓自家好片獲得更大的曝光機會。【NY單身日記】率先搶得奧斯卡頭香,成為第一批寄送給奧斯卡評審觀賞的電影,也正式預告頒獎季即將來臨。

  

  按照往年奧斯卡時程,索尼經典這次的「灑片行動」可謂很早啟動,一位評審委員便透露:「這可真是領先了幾英里!」

  【NY單身日記】由才女創作人蕾貝卡米勒自編、自製、自導,故事從一個借精生子計畫,發展成一段三角換愛故事,幽默知性宛如當代伍迪艾倫,輕鬆戲謔探討都會男女第二人生。這部以女性觀點詮釋獨立懷孕日記的佳片,陸續在多國影展上大放異彩,更因為入選本屆台北電影節,票券秒殺引爆如潮好評。

  女主角葛莉塔潔薇收到劇本時,表示被劇情幽默而現代的反浪漫情節給吸引:「這是一個人在相愛又相愛之間,找尋彼此的過程。情節一點都不老套,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故事。」

  而從女主角的角色塑造,也可以看出導演擅長在複雜的人際關係當中,探討不尋常的角色,導演表示:「我喜歡觀察人,而人的最大特質,就是想要了解跟自己不一樣的人,這也是我拍電影的原因。」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