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三部曲】應不應該有續集?喬瑟夫高登李維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在全球票房高達24億6300萬美金,不僅電影賣座、影評與觀眾更是給予一致的肯定與掌聲。不過,相信不少觀眾一開始期待諾蘭的不只是推出三部曲,而是四部曲、五部曲…一直續下去。

  還記得【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片尾嗎?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布魯斯韋恩與安海瑟薇飾演的貓女席琳娜一起現身歐洲街頭、悠閒地喝著咖啡;而喬瑟夫高登李維飾演的約翰布萊克則是進入蝙蝠洞、看著蝙蝠俠的裝備…。雖然沒演出來,但看得出來如果有下一集,布萊克應該是會繼布魯斯韋恩成為下一任蝙蝠俠。

  最近正在宣傳【神鬼駭客:史諾登】一片的喬瑟夫高登李維,在接受Cinemablend訪問時,被問到他認為【黑暗騎士三部曲】是否應該有續集的問題。

  「我知道現在大家都習慣看漫威那種續集拍不完的超級漫畫英雄電影,現在的漫畫超級英雄電影並沒有特別拍出開頭的第一集、中間承接的續集與完結篇的結尾,但我認為當諾蘭在電影中說出『蝙蝠俠不只是一個人,而是一個象徵』時,他應該是把【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當作系列最終章,這樣一來,其他人也可以成為蝙蝠俠。所以對我來說,【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已經為這個系列畫下最完美的句點了。」

怎麼可能不是粉絲?北美影史前25名賣座的漫畫改編電影

神級演出!讓他們名留影史的即興演技

北美影史票房最高男、女星排行前10!史嘉蕾喬韓森領先眾女星

〈聞天祥專欄〉克里斯多夫諾蘭對蝙蝠俠的黑暗探索

比橡皮人還有彈性!這些大明星身材變化比吹氣球還誇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