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鬼后誕生!史考特父子再度挖掘【魔詭】新繆斯

福斯   

  【魔詭】描述一群在秘密基地中進行人造人的走調實驗計劃,而當中同時具有人性但亦有魔性的人造人「摩根」,不僅在生理上以倍數的速度成長,連帶地開發出人類無法發揮的潛能,這個超越人類的生物卻也可能帶來最可怕的反撲。

  幾經劇組內部激烈討論關於這個可怕人魔該以什麼樣的形態呈現,最後決定將該角設定為女性角色,並力邀潛力新秀【女巫】安雅泰勒喬伊擔綱,這也如此承襲父親雷利史考特,以女性角色為繆斯打造劇中關鍵角色。福斯首度公開兩支驚悚花絮,讓觀眾快速理解「摩根」這個可怕的生物來由。

  擅長拍攝恐怖、驚悚類型的好萊塢大導雷利史考特,過去推出的經典作品都多次以女性角色為繆斯打造出一部部動人的作品,包含早期【異形】的雪歌妮薇佛,【普羅米修斯】裡的歐蜜瑞佩斯等,而到了兒子投入執導個人首部電影,也似乎有向老爸看齊的樣子。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設定【魔詭】裡的主角「摩根」這樣的人工生物,劇組最後決定要找一位女性角色詮釋這個令人喪膽的恐怖人造人,「我們一直把摩根視為一個女性化的角色,因為在女性化的形體裡,有股天生的力量。」史考特說道,「這角色能夠符合體能要求外,同時又能夠揣摩出像小孩的動作的演員,」但要找到一個能夠傳達出這衝突性的演員,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一番漫長的尋找後,史考特選中了安雅泰勒喬伊來飾演摩根。他對她在導演羅柏艾格斯在日舞影展獲獎的電影處女作【女巫】中的演出,感到印象深刻。「在那部電影中,我看到安雅有獨特的優雅,並懂得如何在情緒間做轉換,這對摩根這角色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點。」史考特說道。【魔詭】將於9月2日正式上映。

虎父無犬子!雷利史考特之子處女作【魔詭】備受青睞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