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進站! 【屍速列車】預售八成一票難求

車庫娛樂   

  【屍速列車】2日震撼登台,全台80家戲院盛大聯映,破東洋電影在台紀錄。而2日晚間熱門時段網路預售票也已售出八成,4DX版本也同樣熱銷,票房刷新在台韓片的紀錄相信指日可待。而台北電影一級戰區西門町的三大戲院:樂聲影城、國賓大戲院、日新威秀影城,也全部推出最大廳迎戰,足見【屍速列車】炙手可熱的程度。

   【屍速列車】成功融合驚悚殭屍、人性糾葛、父女親情等元素,全球狂銷156國版權,更掀起好萊塢翻拍權大戰,不只票房成績各地開花,台灣試映會百位影視界嘉賓也齊聲熱讚;在名人口碑的推波助瀾下,上映首日熱門時段的預售已高達八成,足顯影迷的殷殷期待。

  【屍速列車】故事描述自私冷酷的基金經理人碩宇送女兒到釜山找媽媽,同日清晨首爾早已淪陷於原因不明的殭屍疫情之中,他們所搭上的韓國高鐵KTX是逃出地獄的最後希望,沒想到卻有一名感染者混入車廂,極速442公里的高鐵求生之戰就此揭開序幕。而本片上週在香港上映僅四天便打破在港韓片最佳紀錄,本片刷新在台韓片的紀錄一定指日可待。

【屍速列車】達到新境界 被譽為有深度、有濃厚情感的活屍電影

快來認識他們!盤點【屍速列車】超強演員陣容!

賺人熱淚的殭屍片!瞿友寧導演讚【屍速列車】:「無懈可擊」

總監盛讚「驚人傑作」!【屍速列車】蒙特婁奇幻影展勇奪兩大獎

幕後花絮公開!【屍速列車】導演為求真實打造一比一車廂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