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磁王低調護愛超霸氣 艾莉西亞自曝「想當媽」!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今年最動人催淚鉅片【為你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強勢入選第73屆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單元,於台灣時間2日凌晨在威尼斯影展進行世界首映,導演率領男女主角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共同出席,艾莉西亞一身深V袒胸洋裝驚豔全場,而她和萬磁王男友對粉絲有求必應,現場親民玩自拍。

  新片中麥克法斯賓達和艾莉西亞薇坎德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談及電影的主軸,麥克表示【為你說的謊】不僅是一個愛情故事,更是一個關於生命的故事,他強調:「我希望大家看完這部電影後,可以深深體驗到『寬恕』的重要。」

  而有多場激動的心碎演出的艾莉西亞則甜蜜表示:「多虧麥克對我的支持,我才有辦法演出這些情緒,他也是我能將角色演好的動力。」被問及戲中角色她升格人母初體驗,她語出驚人地說:「雖然我還沒辦法想像自己當媽的模樣,但我已準備好要擁有一個家庭了!」不知道是否在對身旁的男友麥克法斯賓達喊話,想生「萬磁寶寶」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相對於女友的大方回應,「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就顯得低調許多,先前更曾在專訪時霸氣對記者表示:「我從來不跟陌生人討論我的感情生活!」隨後他解釋,不希望兩人合作的焦點被轉移,希望外界把更多注意力放在他們的作品上,低調護愛的態度更顯露出他對這段戀情極為保護。【為你說的謊】將於10月7日全台上映。

與【為妳說的謊】導演續未了緣! 瑞秋懷茲強勢問鼎奧斯卡

正式預告曝光!法斯賓達和薇坎德【為妳說的謊】天雷勾動地火

閃瞎了!麥克法斯賓達和艾莉西亞薇坎德甜蜜談定情作【為妳說的謊】

麥克法斯賓達為宣傳【為妳說的謊】超犧牲 一代鵰王變「急凍冰鵰」!

保證驚悚指數破表!「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談【異形:聖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