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問鼎奧斯卡!【明天別再來敲門】叩門台灣

海鵬    

  【明天別再來敲門】瑞典票房高達6億台幣票房,打敗眾好萊塢鉅片榮登冠軍寶座,不僅國內橫掃「瑞典奧斯卡」七大獎提名,國際上更屢奪觀眾票選獎,順利取得「申奧」門票。這部劇情十分精彩的電影,日前同時爆出雙響,除將代表瑞典角逐第89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更同時獲第29屆「歐洲電影獎」提名參賽觀眾票選獎。

  特別的是,該片上週其實才剛入圍「歐洲電影獎」競賽,凸顯其雅俗共賞、藝術與商業兼具的特質。該片導演漢斯霍姆在得知好消息立刻對外表達謝意,「能自這麼多優秀作品雀屏中選,我備感榮幸」。

  由瑞典電影學院所組成的評審團,盛讚【明天別再來敲門】是近年瑞典電影的重砲,片中悲喜人生情節調配十分得宜,因此被推派代表瑞典出征奧斯卡。本片自上映以來好評不斷,講述一名古怪鰥夫歐弗試圖尋死,卻在瀕死前浮現他人生所有美好時刻…。劇情悲喜調製得宜,親情愛情都刻骨銘心,令人心碎又心醉。

  導演漢斯霍姆還找來瑞典俊帥男星菲利浦柏格及氣質女星伊達安格沃片中共譜戀曲,完美呈現年輕歐弗與愛妻桑雅相識、相知、相守、相扶持的每個浪漫時刻,讓觀眾感同身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充滿溫暖人心的正面能量,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創下瑞典32年來最賣座紀錄。該片連掃英國「愛丁堡國際影展」、法國「卡布爾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昨天更同時入選歐洲電影獎觀眾票選獎,並代表瑞典出征角逐第89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明天別再來敲門】將於9月9日上映。

還原瑞典的浪漫!【明天別再來敲門】瑞典狂賣6億

方法演技!【明天別再來敲門】影帝離開妻子半年,演自殺還真的上吊

難民女星芭哈爾【明天別再來敲門】提名瑞典奧斯卡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