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哀傷】真木陽子不愛阿部寬 卻對二階堂富美「有感覺」

影后真木陽子今年先是和影帝阿部寬在【比海還深】中斬斷情絲,轉身又在【甜蜜的哀傷】中被二階堂富美煞到,兩位女神的親密對手戲,吸睛力十足!

兼具天使臉蛋與玲瓏好身材的二階堂富美以新生代女神之姿在影壇大放異彩,經常演出顛倒倫常、離經叛道又古靈精怪的大膽角色,此番在本片中也大展演技,導演石井岳龍更盛讚表示,初次和二階堂見面時,只覺得她是一個俏皮可愛的小女孩,直到電影開拍後便驚為天人!導演甚至還開玩笑說道:「如果能有一隻這麼棒的金魚,連我都想養一隻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描述一名老作家(大杉漣 飾)向神祕的金魚小販(永瀨正敏 飾)買了一隻紅色金魚,為之取名為「小紅」。小紅(二階堂富美 飾)因為沉迷於老作家筆下的戀愛故事,於是化身為人類的模樣,成為老作家的情婦。這下可引來老作家多年前的情婦(真木陽子 飾),現在已經成為「幽靈」的女人醋勁大發,上演一場複雜的三角戀。

二階堂富美拍【甜蜜的哀傷】大露完美屁桃 特寫鏡頭完勝世界美景

鬼月狂賀!【甜蜜的哀傷】影帝影后群魔亂舞

魔法世界移師紐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掀起新風暴

前傳動畫曝光!【屍速列車】導演將登台暢談創作理念

黑豹對槓黑寡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刪剪片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