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資格演007的男人!你不知道的伊卓斯艾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位英國男星近來因007詹姆士龐德一角而成為全球媒體與粉絲的熱議話題人物之一,儘管本人對於演出007電影興趣缺缺,但似乎大家有志一同都想拱他出來當大銀幕上的首位黑人007!

拍戲拍到差點沒命
  當他在拍【無境之獸】(暫譯,Beast of No Nation, 2015)時,一場他站在瀑布旁的石頭上、看著一群孩子兵經過時,突然腳一滑摔進河裡,反應快的他立刻抓住了岸邊的樹枝,但沒料到樹枝應聲斷裂,他也被強勁的水流往下衝了將近2公尺,最後才被安全人員給救上岸。

人生低潮
  2000年初,他和前妻分手之後就居無定所,如果找不到可以借沙發窩一晚的地方,他就只能睡在自己的小貨車上。

動滋!動滋!
  艾巴不只是個演員,他還是個全球跑透透的DJ,倫敦客應該常聽到這個DJ的名字「Big Driis」,沒錯,這就是艾巴的DJ藝名。

英國腔&美國腔
  艾巴的英國腔給人一股特別的英倫氛圍,但他同時也能說得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語;為了講出道地的美國腔,他特地到紐約布魯克林的一家理髮店工作了一陣子。

製作音樂
  美國知名嘻哈歌手Jay Z於2007年推出的專輯「美國黑幫」中的"Intro",共同製作人之一正是艾巴。

出任007?伊卓斯艾巴:「我太老囉…」

有名有利卻不開心?這些好萊塢明星都後悔加入漫威

撐票房也撐畫面!下半年最有看頭的五大歐洲男神

小狼女也入列?約翰波耶加推特更新【環太平洋2】製作進度

場邊照洩天機!“他”將在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軋一角?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