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人淚灑試片會!【情書】經典再現

可樂電影    

  說到90年代的日本經典純愛作品,影迷心中的片單一定會出現【情書】這部作品,而岩井俊二的電影地位也由此開啟。經過20年的新舊電影更迭,【情書】的不敗地位仍在影迷的心中屹立不搖;這次將在9月9日時隔20年重新上映數位版本,更是讓一眾影迷大喊期待。各電影名人更紛紛出席試片活動力挺,再看【情書】更感動到散場時紛紛拭淚。

  在電影中一人分飾兩角的中山美穗,以自然而深刻的精湛演技感動當年無數觀眾。當年所演出的電視劇皆為熱門作品的她,表示「比起電視劇,電視是我更想發揮的一個層面,因此希望透過【情書】來展現自己」。為了讓自己的有所突破而接演【情書】,而這個嘗試也成就了延續20年至今的純愛經典。

  在【情書】電影中她騎著腳踏車的回眸畫面,也就此成為了本片的經典畫面之一。而她分飾兩種全然不同性格的女子,以一封情書串起兩段戀情。片中真摯又深情的模樣,更讓她成為當年男孩們心中的夢中情人。而這也開啟她日後燦爛的演員之路,【情書】儼然成為她演員生涯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自確定重新上映之後,各界名人如「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莫非,這就是愛情」導演李青蓉與「哇!陳怡君」演員曲獻平等人都出席試片活動支持,並在散場後仍頻頻拭淚,可見【情書】多年後動人魅力仍然不減。而金馬影展策展人聞天祥更為【情書】擔任「【情書】:從岩井俊二看90年代日本電影」講座講師,與影迷回顧【情書】及90年代的日本電影歷程。

  【情書】預定9月9日在台上映。

葛莉塔潔薇【NY單身日記】愛情潔癖 拒男「入侵」偏好DIY受精

你們到底去哪裡了?這些都是紅極一時的小鮮肉男星

吉卜力總選舉!人氣第一名的作品是?

“她”才是琴葛蕾?【X戰警:天啟】概念圖洩密?!

姐姐妹妹向前走!凱特貝琴薩:「18世紀太恐怖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