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52Hz, I love you】預售票開賣前先吸2000萬票房

威視   

  【52Hz, I love you】從籌備到開拍都備受媒體與民眾注目的最新作品,是魏德聖睽違9年,再次重回現代生活取材的愛情電影,將帶觀眾重返【海角七號】的幽默與感動。

  【52Hz, I love you】單張預售票10日在全家獨家販售,此外也推出四款插畫預售套票同步於博客來售票網及特有種商行網路商店正式開賣,但早有不少企業及影迷看好魏德聖的作品兼具票房及品質保證,又能傳遞正面能量鼓舞人心,在【52Hz, I love you】預售開賣前就搶先預訂票券,打算當作要送給員工和客戶當春節禮物。

  尤其此次【52Hz, I love you】貼切描繪身處現代社會中人與人之間距離既近且遠,渴望被愛卻又不知從何著手的現象,透過魏德聖獨樹一格的敘事法,勢必將帶起新一波的浪漫暖流,而電影還未上映就已保證有超過2000萬台幣票房進帳,不但為本片票房打了一劑強心針,更是創下前所未有的國片紀綠。

  特別的是,此次【52Hz, I love you】套票是由插畫家貓靈為電影量身創作紀念款,此次的預售套票每款畫面由兩張交換券組合而成,呈現成雙成對缺一不可的概念,全因導演魏德聖希望傳遞「不孤單」的概念,希望觀眾買預售票都不寂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雖然目前電影的全貌仍處於保密狀態,但藉由插畫仍可率先感受【52Hz, I love you】要傳達的愛情觀。四款套票的畫面以細膩的手繪風格呈現電影中的主要角色和重要場景,象徵著每個人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既溫暖又不失俏皮可愛。

魏德聖老婆不在家孤單感噴發 激盪新作【52Hz, I love you】靈感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