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歐波瓦扮Gay【我的型男老闆】粉絲灑金票房飆2億

海鵬   

  曾以【托斯卡尼艷陽下】爆紅全球的性感猛男雷歐波瓦,在【我的型男老闆】突破形象首度飾演男同志,意外大受歡迎。該片在義大利飆出2億台幣的超高票房,雷歐波瓦更因片中性感演出,人氣再度攀上顛峰。他在本片飾演一位開設高級餐廳的型男老闆,片中一場他在Pub勁歌狂舞的出櫃戲,性感指數狂飆破表,簡直讓人看得目瞪口呆、垂涎三尺。

  【我的型男老闆】是曾提名歐洲電影獎、義大利名導瑞卡多米拉尼的賣座新片,他這次和自己的明星老婆寶拉寇提莉絲一同撰寫劇本,不僅榮獲義大利銀緞帶獎最佳劇本提名,寶拉寇提莉絲還因為在片中演出雷歐波瓦的員工兼閨蜜,以令人捧腹的演出榮獲「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並榮登義大利銀緞帶獎影后。

  電影透過喜趣方式傳達性別議題以及社會關懷,展現了義大利喜劇的高超劇本典範,票房口碑都大獲全勝。雷歐波瓦曾是100米仰泳冠軍,容貌帥氣、身材精鍊,被譽為義大利百年難得一見的帥男,和黛安蓮恩、安潔莉娜裘莉都合作過,以「義大利情聖」形象風靡全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僅天后瑪丹娜曾哈到他、欽點他在MV客串演出,六年前聯合國都看中他的高人氣,邀他擔任親善大使。雷歐波瓦在電影【我的型男老闆】首度挑戰同志角色,原本以為這會是許多女性粉絲的噩夢,卻沒想到讓所有觀眾陷入瘋狂,盛讚他的魅力更上層樓。就連片中的男男偷歡照都遭當地雜誌刊出,一時洛陽紙貴。【我的型男老闆】10月7日上映。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