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問鼎奧斯卡!【史諾登】演員齊聚多倫多影展首映

海樂   

  改編轟動全球新聞事件,由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執導的【神鬼駭客:史諾登】,日前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導演與演員齊聚一堂,氣場鎮壓全場,影片議題辛辣,影評給予極高讚譽,有望問鼎2017奧斯卡!

  導演奧立佛史東在首映會透露,自己曾九次前往莫斯科與史諾登見面。飾演史諾登的喬瑟夫高登李維表示,自己也有幸和史諾登親自會面,「我們聊了四個多小時。」演員們都不約而同地表示,這是一部意義重大的電影。

  導演奧立佛史東一直對政治題材非常敏感。無論是反越戰【前進高棉】,或是抨擊資本主義的【華爾街】,都能看見他對時代嚴厲的批判。他在【史諾登】首映紅毯上表示:「這部電影告訴世界,政府部門確實在過度侵犯人民隱私。他還透露自己曾九次前往莫斯科與史諾登見面,「他給了我很多訊息。」

  喬瑟夫高登李維表示,自己也有幸和史諾登見面,聊了四個多小時。有趣的是,史諾登一直把關注點從自己身上移開,他更願意關注事件本身。但我要扮演他,只能多關注些他本人的各種細節。

  對於喬瑟夫高登李維的表現,奧立佛史東給予超高評價,「他是我的第一人選,我從沒找過其他演員,他本人很像史諾登,個性也極相似!」

  【神鬼駭客:史諾登】講述熱血青年史諾登在美國中情局工作,因而發現政府監控人民情資的內幕,便在香港把美國「稜鏡計劃」資料透露給英國衛報及美國華盛頓郵報,引起全球震驚並遭到美國通緝,只好逃到俄國尋求庇護,故事揭露整起事件過程與不為人知的秘密。

反骨導演打臉美國政府 【史諾登】將參與電影首映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