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與準老公張倫碩,絕美婚紗照曝光!

  鍾麗緹受長期推廣京劇文化的友人邀約,拍攝京劇版的婚紗照,成品令人耳目一新,兩人京劇扮相顏值超高!她從小在沒有接觸過京劇文化,直到長期定居北京,常常在餐廳裡看一小段京劇表演,也因此瘋狂迷戀上京劇。為了這次拍攝,她特地前往北京劇院看戲,朝聖兩百多年歷史的舞台。

鍾麗緹興奮的說:「這已經有兩百年歷史了,梅蘭芳也在這裡表演過,特別感動!傳統文化真的很美,從扮相到聲音唱腔我都好愛啊,太厲害了!我也打算開始抽時間學習京劇,希望有一天能夠登台表演。」她把京劇夢做得很大,笑說:「等到我學成那一天,我想要巡迴演出京劇!」

  拍攝當天,化妝師父特地從成都飛來,也做好了要化妝四個小時的心裡準備,但朋友希望融合她本身的西方色彩,因此妝髮只花了20分鐘就搞定;由於她平時的拍照風格多是陽光、燦笑,朋友事前也特別和她溝通可能要試試『不要笑,傳統一些』,鍾麗緹聞言直說:「妳別擔心,不要笑沒問題!我只會更美而已!」果真一完裝,她便『京劇魂』上身,連一旁老師父都對她讚譽有加。看到成品她和老公滿意的不得了,直說:『太美了!藝術感真的好強啊。我太愛了!』

鍾麗緹與老公張倫碩將在北京宴客,雖然有過兩段婚姻,這卻是她第一次公開宴客,連婚紗也拍得超過癮,總共拍了五次婚紗!取景地包含紐西蘭、夏威夷、峇里島,再來還要跑一趟澳洲,連同京劇造型總共有五組婚紗。熱愛主題派對的鍾麗緹已決定兩人的婚宴主題是『海底世界』,至於即將到來的生日趴,她自然不做二選的決定就是『京劇生日趴』,她興奮的說:『我會請專門化京劇妝的老師來幫賓客上妝,也會邀請京劇表演,跟朋友們分享一下京劇的美麗!』

一拍即合!東妮克莉蒂力邀茱兒芭莉摩合演【已經很想妳】

親友現身支持【美味秘方】 Henry媽感動力讚電影熱淚盈眶

誰敢強迫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被迫戴眼鏡的結果…

布莉琪瓊斯懷孕了!【BJ 有喜】大銀幕三度認愛

續集新亮點!小格魯特還有前世記憶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