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鑼密鼓!漫威大咖聚首漫威英雄大本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電影工作室出品的電影,基本上可以說是在世界各地拍攝而成的,舉例來說,現在正在澳洲拍片的是【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不過要說到漫威英雄的大本營,終歸還是要回到他們的老家-美國-的亞特蘭大的松林片場。

  在這裡拍攝過的作品,包括【蟻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星際異攻隊2】(暫譯)、以及正在拍攝中的【蜘蛛人:返校日】等片;也由於【蜘蛛人:返校日】的拍攝進度接近尾聲,所以下一檔接力的作品-【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的相關人員,最近也開始出現在亞特蘭大的松林片場。

  這張由小勞勃道尼上傳推特的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安東尼羅素、喬羅素、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強法瑞、小勞勃道尼、知名韓裔主廚崔羅伊以及漫威工作室總裁凱文費吉。

  不過,可別以為崔羅伊要客串漫威電影,其實小勞勃道尼要秀的並不是漫威電影,而是曾經合作過【五星主廚快餐車】的強法瑞與崔羅伊,兩人又要合作一部新電影!

  不過,無論如何能夠看到漫威兩部大片的主要成員聚在一起,感覺還是挺“超現實”的!

阿斯嘉眾神亂入!搞笑打斷洛基得獎感言!

公開嗆聲!「蜘蛛人」挑戰「雷神」!

續集新亮點!小格魯特還有前世記憶嗎?

首度曝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第一張場邊照

為什麼我沒參加「英雄內戰」?雷神拍短片告訴你真正的理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