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魅力大發!【關不住的誘惑】應粉絲要求加碼放映

可樂電影   

  近期話題不斷的【屍速列車】上映以來便全台夯賣,上映戲院幾乎場場爆滿。也因此讓孔劉粉絲紛紛大喊買不到票或無法二刷挺歐巴,而不斷向戲院片商詢問前不久下檔的【關不住的誘惑】,表示還想看到偶像唯一大突破的情慾作品。也讓戲院決定緊急排開場次讓【關不住的誘惑】重回戲院上映,讓粉絲們可以再到大銀幕前一飽眼福!

  【屍速列車】在全球間引爆話題,台灣更是自上映以來便佔據票房冠軍,勢力銳不可檔。但也因此讓許多影迷和孔劉粉絲哀嚎電影票一票難求,以及許多看過【屍】而被孔劉精湛演技圈粉的觀眾,紛紛轉向希望能讓前不久上映的【關不住的誘惑】重回戲院,可以好好再把偶像看個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關不住的誘惑】由演出【屍速列車】的人氣男星孔劉,與坎城影后全度姸聯手演出。一反【屍】片中的動作打鬥戲碼,孔劉在【關不住的誘惑】中則是挑戰從影以來唯一的大銀幕情慾演出。片中不但大膽全裸演出,更與全度姸上演婚外禁忌戀情。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