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戲超有感!【怒火地平線】凱特哈德森大讚馬克華柏格愛家

CatchPlay   

  改編自2010年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的最新災難鉅作【怒火地平線】今早於多倫多影展首映開出好評,其中英國權威媒體《衛報》不僅給出4顆星高分,對片中浩大的場面和客觀得當的角度更給予高度評價:「這部片刻不得鬆懈的災難電影,不僅提醒我們一間公司毀滅性的疏失,也向那些勇敢的傷亡者們致上相當的敬意。」

  而男主角奧斯卡提名男星馬克華柏格受訪時則表示:「我讀劇本的當下相當震撼,因為我們從來不知道,每天食衣住行所需的資源,都來自鑽油平台上犧牲家庭時間、冒著高風險努力工作的員工們,希望電影能讓觀眾有更切身的體會。」

  即將於10月6日全台上映電影【怒火地平線】以馬克華柏格飾演的平台技師長麥克,離開妻小前往「深水地平線」工作揭開序幕,其中美國甜心凱特哈德森飾演男主角愛妻,將面對丈夫生死未定卻無能為力的脆弱表現得相當動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她則將自己的表現全歸功於與她對戲的馬克,大讚他戲裡戲外都是顧家的好男人,讓她演起來很有感覺,她說:「人們常問我要如何兼顧事業和家庭,看馬克就知道了,他總是把家庭擺第一,只要一下戲就打電話給孩子,能和這麼愛家的人一起演夫妻再好不過了!」

改編自史上最驚人浩劫 【怒火地平線】10月國慶檔期震撼上映

馬克華柏格頂50度高溫敬業拍攝 重現火海驚險救援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