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必看!【送子鳥】展開史上最萌的玩命快遞

世界娛樂中心/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送子鳥專門為人類遞送嬰兒,或…至少以前是,但現在送子鳥是為全球網路零售巨頭遞送包裹。該公司的送子鳥快遞一哥「朱尼爾」即將升遷之際,意外啟動了「寶寶製造機」,蹦出一個未經批准的可愛女嬰。

  朱尼爾偕同他朋友兼送子鳥山的唯一人類「小麗」,必須在他老闆發現之前,飛快送出這一袋出包貨,也就是他們史無前例的第一個寶寶。這場瘋狂又溫馨的旅程不只能讓一個家庭完整,也恢復了送子鳥在世間的真正任務。

  最新動畫冒險片【送子鳥】的主要配音演員包括安迪山伯格、凱蒂克朗、凱西葛雷莫、珍妮佛安妮斯頓、泰布瑞爾及基根麥可基。導演是尼可拉斯史托勒及道格史威特蘭德;尼可拉斯史托勒也擔任編劇,並與布萊德路易斯一起擔任製片。

  本片共同導演兼編劇與製片史托勒表示,【送子鳥】的劇情其實是來自非常私人的情感,「我的大女兒很順利地誕生到這個世上,不過我家的老二過程就有一點曲折,所以才會讓我興起想寫出【送子鳥】的劇情,我想表達的就是為人父母的喜悅、擁有小孩的興奮心情。」

  尼可拉斯史托勒擅長機智、角色導向的喜劇作品。曾執導過賣座喜劇片【惡鄰纏身】,由柴克艾弗隆、塞斯羅根和蘿絲拜恩主演,全球賣座超過2億5000萬美元。他最近又執導續集【惡鄰纏身2】,除了班底演員柴克艾弗隆、塞斯羅根和蘿絲拜恩,還加入克蘿伊摩蕾茲和賽琳娜戈梅茲。

  繼新作【送子鳥】之後,尼可拉斯史托勒接下來的電影計劃包括改編自青少年小說的動畫片【內褲隊長】,由他親自編劇。電視方面,他與他人合寫第2季的「卡麥可一家」,並擔任執行製作人;也擔任福斯電視台喜劇影集「律師兄弟」的執行製作人,本劇由佛雷沙維奇和羅伯洛主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製片路易斯則表示,【送子鳥】是一部溫馨熱鬧又寓意深遠的動畫喜劇,不僅擁有動畫的娛樂本質、更有扣人心弦的人性主題,再加上逗趣搞笑的角色與冒險過程,在在皆讓本片成為最適合大小朋友闔家觀賞的動畫喜劇。

蝙蝠俠日!【正義聯盟】導演大方秀劇照

最驚悚的門鈴又響了!【安娜貝爾2】前導預告曝光

不只在阿卡漢!新版【蝙蝠俠】格局比你想的更龐大!

艾美獎揭曉!英美影集各擅勝場!

小鮮肉特務泰隆艾格頓:【金牌特務2】會讓你大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