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竟成鐵公雞!妻夫木聰【殿下萬萬稅】勤儉持家

天馬行空   

  改編自小說家磯田道史暢銷著作的豪華古裝時代喜劇【殿下萬萬稅】,將江戶時代金融祕辛真人實事躍上大銀幕,古人的智慧讓人讚嘆川普跟巴菲特都不夠看!超華麗演員陣容前所未見,讓本片在日本上映時創下連續兩週日片票房冠軍的好成績。

  日本喜劇泰斗阿部貞夫飾演追求社會公義,不惜發動革命的社運份子;錙銖必較的財經專家,號稱「江戶版巴菲特」的瑛太;總讓大家賒帳展現爽朗真性情的「江戶版媽媽桑」竹內結子;官僚體制中掌握財政大權的「江戶版彭淮南」松田龍平。

  此外還有年輕的大村長千葉雄大以及善良的長者山崎努,以及超人氣溜冰王子羽生結弦特別客串演出殿下,還有師奶心中「永遠的磨鏡少年」妻夫木聰,一字排開星光熠熠!

  【殿下萬萬稅】亦為妻夫木聰自宣布結婚喜訊之後,第一部重返台灣大銀幕的電影作品,此次在片中飾演勤儉持家又處處與人明算帳的鐵公雞,大家雖然都恨得牙癢癢,卻在最後一刻真相大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當中村義洋導演初次讀到這篇故事時也不禁潸然淚下,對於故事裡數位主人翁的義行,不惜散盡家財也要拯救村莊,甚至留下一句遺言為:「我做的事不與外人道」。導演備受感動之餘也相當感慨,於是毅然決然一口氣將故事撰寫為劇本,期許透過電影的傳播將這份千金難買的武士精神繼續傳遞下去。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