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泰勒絲?湯姆希德斯頓搶先傳出新緋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基絲戀」這段名人戀情談得轟轟烈烈,從開始到結束一直都是全球娛樂頭版的頭條新聞,就算當事人表面上看起來是分得平心靜氣、毫無怨言,但依舊逃不過好事媒體的捕風捉影。

  從到底是誰被誰分手一直到誰才是這次分手的真贏家,媒體對於「基絲戀」的好奇心就算主角退下舞台依然在台下鼓譟不已。昨日艾美獎頒獎典禮是湯姆希德斯頓分手後第一次的正式公開露臉,當然也吸引了大批媒體前往採訪,不過眾位媒體大哥大姊的重點並不是以「夜班經理」入圍有限影集或電影男主角獎的心情,而是「基絲戀」分手後的狀態。

  相對於媒體的蠢蠢欲動,抖森就顯得大器自在多了。People單刀直入提問:兩人分手後還是朋友嗎?抖森也展現出英國紳士的迷人氣度回道:「當然,我們還是朋友。」贏得一片大讚與掌聲。

  不過,可別以為這樣就沒後續了。整場頒獎典禮下來,抖森的一舉一動當然沒逃過眾家媒體“雪亮”的眼睛!總而言之,結論就是抖森又傳出新緋聞,而緋聞的對象則是前任世界小姐的寶萊塢女星琵豔卡喬普拉。

洛基被分手?「基絲戀」玩完了?!

「今年有點可怕啊」 時尚點評艾美獎紅毯星光

艾美獎揭曉!英美影集各擅勝場!

阿斯嘉眾神亂入!搞笑打斷洛基得獎感言!

那些年,曾與湯姆希德斯頓傳過緋聞的女人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