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演員驚呼!世界冠軍溜冰王子羽生結弦現身【殿下萬萬稅】

天馬行空   

  關於羽生結弦演出【殿下萬萬稅】殿下的消息,劇組保密到家,所有演員們事先全不知情,直到進入片場準備拍攝殿下登場戲碼時,當看見羽生結弦走進來,所有人都驚嚇得合不攏嘴!

  就連妻夫木聰也一秒變粉絲,害羞地說:「在世界頂端的人就是不一樣,他真的是那種看了會讓人覺得幸福的人,我好想去問他可不可以合照!」多位演技派男演員忍不住笑場,就連阿部貞夫也傻笑說道:「他本人真的好美喔!很有殿下的樣子,一點也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演戲啊!」

  面對第一次拍電影,年僅21歲的羽生結弦說:「第一次進片場拍電影其實很緊張,因為我不是演員,平常也很少見到藝人,很擔心會造成大家的困擾。但前輩們都願意教我演戲,他們說不要緊張,就算緊張也可以很有自己的風格,照著自己的感覺去表演就一定沒問題!漸漸地我也能樂在其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改編自小說家磯田道史的暢銷著作《無私的日本人》。書中故事讓導演中村義洋非常感動,希望能將之改編為電影,於是找到作者並且說:「老師和我年齡相近,兩人的小孩年紀也相同,我們共同肩負著同一世代的責任。」而作者也回應:「電影也好,文學也罷,希望藝術能夠影響人們的生存之道,改變讀者或觀眾的價值觀,盡可能改善這個世界。我想讓懷有這種夢想的你將這故事改編成電影!」

婚後竟成鐵公雞!妻夫木聰【殿下萬萬稅】勤儉持家

16年有成!大提琴之神馬友友總結心血於【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

長篇大作終於搬上大銀幕!推理之神島田莊司將來台答謝粉絲

溫暖人心!金獎導演與音樂大師馬友友聯手打造【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

王子改行神探!玉木宏連破【偵探御手洗事件簿 星籠之海】三懸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