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謙拍【怒】意外發現妻夫木聰超私密行程 「他每天都去啊!」

傳影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懸疑推理電影【怒】已在日本上映,峰迴路轉的劇情及出乎意料的結果也引發觀眾熱論,日前妻夫木聰跟渡邊謙等人一同出席日本宣傳活動,被問到平時如何發洩怒氣時,妻夫木聰搔搔頭說偶爾會去Bar喝個小酒放鬆一下。

  沒想到在旁的渡邊謙突然笑著吐槽說:「他每天都去吧而且都只去同一家!」妻夫木聰當場破功緊張大喊「什麼啦!」更引起全場哄然大笑,兩人活潑自然的互動也顯現出兩人的好交情,而渡邊謙也特別祝福剛結婚的妻夫木聰,兩人更搞怪合影留念po上網,照片馬上引發粉絲瘋傳。

  導演李相日先前的執導作品【惡人】廣受影評讚譽,更創紀錄讓劇中所有主要演員都奪下日本奧斯卡獎,締造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全都得獎大滿貫的驚人紀錄,這次在【怒】中再度以曲折劇情、充滿人性的角色性格,一步步帶領觀眾抽絲剝繭,找出殺人案的冷血兇手。

  李相日除了細膩刻劃人性外,更用一個個美到像旅遊廣告的鏡頭,讓人陶醉於故事裡,震懾於導演驚人成熟的敘事功力及運鏡風格,於日本一上映旋即獲得好評,更有人直指看好導演、影片、演員全部入圍日本奧斯卡,再次締造日本影史輝煌紀錄。

  【怒】除了超堅強的卡司陣容、美到像風景畫的一個個鏡頭以外,【怒】也特別邀請到日本音樂教父坂本龍一親自操刀譜曲電影配樂,量身打造電影裡充滿懸疑、猜忌、犯罪感的緊張節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坂本龍一更在劇情發展到最高潮之處、許多演員崩潰大哭的鏡頭時,譜寫出撼動人心的電影配樂,讓人光用聽旋律就跟劇中演員一樣同步爆淚,坂本龍一大師魅力果然難以抵擋。【怒】10月7日上映。

觀眾起立鼓掌10分鐘!【怒】多倫多影展首映好口碑爆棚

「怒!」妻夫木聰結婚了 粉絲淚光閃閃哀嚎「心被掏空要請病假」

「我要演同志!」妻夫木聰毛遂自薦 【怒】男男激情大解放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