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都是隱藏版好片!這些電影明明精彩但卻票房不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你是否曾經說服過朋友去看一部超級精彩但卻票房不賣的電影?如果有的話,這個清單完全適合你!以下列出15部影迷或影評都一致推薦的優質電影,也許不受當時觀眾歡迎,但絕對是值得一看的大銀幕作品!

【歪小子史考特】(2010)

成本:8千5百萬美元
票房:3千2百萬美元
  這部電影真是古怪又完美!【歪小子史考特】由新生代演員麥可塞拉主演,【活人甡吃】導演艾德格萊特執導,雖然不是典型的漫畫改編電影,但它絕對是集幽默、尷尬、動作於一身的超無厘頭搞怪電影!

【鐵巨人】(1999)

成本:8千萬美元
票房:3千1百萬美元
  【鐵巨人】在爛番茄影評網上有近9成的觀眾都給了評價,指數更飆到96%,不過擁有如此優秀的成績卻在票房競爭中失利!雖然這部作品在影碟出租和電視放映都有不錯的反應,但仍讓許多影迷感到相當不平!

【明日邊界】(2014)

成本:1億7千8百萬美元
票房:3億6千9百萬美元
  都是電影名稱和預告片搞的鬼!這部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科幻鉅片本該是當年最熱門的電影之一,尤其艾蜜莉布朗的演出更是電力十足,不過該片卻因為過於混亂的行銷手法而慘遭滑鐵盧,也許片名就該依照原著《All You Need Is Kill》來命名才對!

大失望!網評8部2016年夏天最糟的電影

台灣導演作品入選前10!BBC評選21世紀最偉大電影前15名

你看了幾部?2016年上半年網評最好/最差電影前5名!

砸錢不手軟!20部好萊塢影史最貴電影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